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國道4車連撞2死5傷 準新郎逃死劫
Jan 17th 2014, 15:25, by jac19860114

作者jac19860114 (天才跟白痴只有一線之隔)

看板car

標題[新聞] 國道4車連撞2死5傷 準新郎逃死劫

時間Fri Jan 17 15:25:24 2014

http://ppt.cc/x4eE 〔自由時報記者劉曉欣、顏宏駿、蔡文正、吳為恭/彰化報導〕中山高速公路南下214.7公 里彰化溪湖路段,昨早6點多發生2死5傷的4車連環車禍,大貨車司機蘇煥強(54歲)、助 手李富國(37歲)先後彈出車外身亡。 訂婚車出「撞」況 準新娘嚇傻 車禍的4車中,包括從基隆趕著要到高雄訂婚的準新郎施緯澤親友團自小客車也在其中,所 幸車上包括施男、施的姑姑及叔叔、開車的蘇姓友人都是輕傷。 還好人無大恙 將儘快結婚 45歲的施緯澤在基隆開汽車修配廠,已懷孕的紀姓準新娘聽聞車禍後,哭著趕往衛福部彰 化醫院探望,發現無大礙又破涕為笑,雖訂婚儀式無法舉行,但準新人都強調,「相愛的 心不會改變,將儘快結婚。」 國道三隊表示,清晨5點多,事故地點前方約500公尺發生大貨車事故,車上磁磚掉落一地 ,現場封閉內線和中線車道處理,男子劉清吉(52歲)駕駛的冷凍廂型車也被塞在外側車 道上,未料遭後方大貨車直接撞上。 劉清吉說,車子被撞後下車查看,發現大貨車前輪處有人卡在車底,他拚命想拉出來卻沒 辦法,這時卡在輪下的人(應是大貨車助手)說「司機呢?」他才發現司機已整個人靠在 窗邊,隨即打電話求救,正當他在大貨車後方揮手示警時,又有槽化車撞上來,他只能死 命地跑到路肩,所幸毫髮無傷。 警方調查,謝仁強(34歲)駕駛的槽化車撞上大貨車、冷凍廂型車後,大貨車的車體整個 打橫,佔用內、中線車道,大貨車司機蘇煥強彈到中央分隔島,冷凍廂型車則翻車到路肩 ,槽化車的車頭則被夾在路肩護欄與冷凍廂型車之間,這時後方趕著訂婚的自小客車又因 閃避不及而撞上大貨車。 大貨車司機蘇煥強、助手李富國先後彈出車外身亡,謝仁強臉部大面積撕裂傷,送醫無生 命危險。 兩單親爸身亡 各留2子女 大貨車的老闆也趕到現場,他強調蘇煥強與助手李富國都很老實,平日都是下午載蔬菜到 台北卸貨後,就返回雲林縣。據了解,2人都已離婚,各自都有2個小孩,家人對意外都悲 痛不已。 國道三隊交通組長黃修哲強調,這起事故的駕駛人都沒喝酒;確切意外原因仍待進一步調 查。 -- 本質會不會因為這樣CRV又大賣,進而造成CIVIC 9.5延後或不在台上市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1.139.12

kirchize:新郎大難不死 01/17 15:36

ErnestKou:本質勒本質,連六顆都沒有的本質,呵呵 01/17 15: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