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我是英雄》1月17日加開新服「臥虎藏龍」 五星武將「蘭陵王」霸氣登場
Jan 17th 2014, 15:34, by GNCnews

  《我是英雄》再次刷新手遊最多人同時上線進行 PK 紀錄,並因應廣大玩家熱情支持,官方火速加開全新伺服器「臥虎藏龍」。內容豐富並積極創立可愛新角及高級裝備,就連當紅蘭陵王也亂入征戰,新註冊帳號,登入遊戲更可以免費獲得知名英雄、商城幣、虛寶等多項好禮。

超高人氣下載 三週衝破 50 萬次
  《我是英雄》一推出即登上熱門榜,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下載次數已攻破 50 萬次。以最 KUSO 的時空穿越,帶領玩家悠遊三國時代,與呂布、趙雲並肩作戰,還能巧遇日本戰國的德川家康、真田幸村,就連西遊記的孫悟空也來尬一角,近千名可愛英雄齊聚一堂,展開跨世紀大亂鬥,大打真實攻防戰,與其他玩家鬥智比策略,不只耍心機,更要裝可愛!

英雄大軍狂妄來襲 新服「臥虎藏龍」上場接招

  玩家迴響熱烈,《我是英雄》1 月 17 日火速加開新伺服器「臥虎藏龍」,展現系統強化特色,提供玩家更舒適的操作空間。玩家可以跟著喜愛的英雄,組成隊伍後挑戰各時代關卡,提升能力,隨著等級的提升,《我是英雄》將賦予玩家不一樣的遊戲樂趣,例如尋找更多技能及裝備強化的提升英雄征戰、在歷史名戰中改寫歷史結局、擊敗遊戲中其他玩家奪取珍貴虛寶,更有挑戰自我實力的生存之戰,攻克各路好手,晉升排行榜的第一名人。

北齊戰神不敗傳說 超萌蘭陵王可愛亮相
  官方再次推出全新角色,當紅戲劇話題人物─蘭陵王,首度踏上可愛手遊戰場,想要平定亂世,怎能不靠五星戰神!就連岳飛的兒子,驚世梟雄─岳雲,也加入玩家瘋狂收藏名單。本次不僅有新角色現身,更開創全新高級防具,內容豐富度大為強化。

圖1- 亂世戰神─蘭陵王  重裝登場! 圖2-傳奇武將─岳雲  首度加入時空穿越戰鬥!


超值產包全新上架 轉生功能正式啟動
  《我是英雄》超值產包─英雄聯萌包 1 月 15 日全新上市,首波推出即吸引大批玩家瘋狂搶購,一包在手,就有機會將眾多超強五星武將帶回家,將包裝內序號至官網「虛寶兌換」頁中輸入,再至遊戲內戰報領取,即可獲得「精忠報國寶袋」及「國色天香寶袋」各一個。玩家可至全省萊爾富、7-11 超商購買,即時擁有五星武將,協助玩家快速升級,正式體驗武將轉生功能。

圖3-轉生功能正式開啟,快速提升武將基礎攻擊、防禦、生命數值(含強化數值)


註冊立馬享好禮 高額商城幣、五星武將送免驚
  新手玩家照過來!想在《我是英雄》中扮演一國之主,並招募喜愛的可愛英雄一同出征,設法平定各種亂世戰役,與他國君主對戰成為唯一霸主,並與其他玩家聯手打造煥然一新的美好時代,那就快上《我是英雄》,首次註冊立即獲得高級五星武將,登入遊戲還能獲得高額商城幣、多功能虛寶等多項好禮。

  《我是英雄》一次滿足你所有時空穿越的渴望,超「萌」武將讓人喝再多紅茶也淡定不下來!應玩家熱烈要求加開新服「臥虎藏龍」1 月 17 日熱血上架,還有全新五星蘭陵王恭候玩家打包收藏,更多活動詳細內容請見官網最新消息或官方粉絲團。

圖4-註冊新服【臥虎藏龍】,本姑娘就跟你回家~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我是英雄》iOS下載
※《我是英雄》Android下載
※《我是英雄》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