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星天下 動物 守護天使 傅明憲
Jan 17th 2014, 14:29


身為愛護動物協會會長的傅明憲,每年都帶愛犬出席「人狗百萬行」。北京狗 Fifi仲係狗醫生㖭,同媽咪一樣咁有愛心。 

星天下

動物守護天使 傅明憲

筆者認識 Gigi(傅明憲)也有十多年了,由退出幕前轉到社交圈,變了葉劍波太太又離了婚。她身邊的朋友大抵轉變了很多回,然而她愛護動物之情始終不變。個人認為愛錫貓狗的人都有良好品格,養寵物或多或少反映了主人的性格和人生。

 

愛護動物協會( SPCA)始創於 1921年,由當時的港督夫人跟一班英國太太團發起成立,原因受不了中國人不太懂尊重小生命,吃狗肉、猴子腦在那年代並不出奇。曾經叫作「愛護禽畜會」和「防止虐畜會」的 SPCA,現有六間分社遍布香港各地,可同一時間收容三百隻狗和貓,甚至倉鼠、兔仔、烏龜、蛇、蜥蜴等動物。 Gigi當上愛護動物協會會長九年了,她說:「其實香港政府對我哋資助好少,好彩有好多善心人,好似美心集團創辦人伍舜德先生生前設立基金每月資助個會,又有有心人指定死後捐咗間屋俾我哋做梅窩嘅分社,真係要靠好多熱心人嘅支持。」 Gigi謂其實好多人有誤解,以為見到流浪貓狗就打電話給漁農署。「你知唔知漁農署都係打俾我哋 SPCA去處理,通常擒出窗口同燈柱救貓狗嘅係我哋久經訓練嘅職員嚟㗎!」


去年「人狗百萬行」,趙式芝與其另一半 Sean都帶狗參與。 

林欣彤都是愛狗之人,帶埋愛犬行足全程。 

 


上月協會舉行動物攝影比賽,傅明憲出面請來朱玲玲做評判,二人一起揀選得獎作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